最近看到這商品不錯但是想找有沒有較便宜的,回家上網也找到 【Ultimate Nutrition】Muscle Juice 肌力果汁高熱量乳清蛋白(10.45磅-香草口味公司貨) ,

有了健康的身體,使身體運作機能正常化,才能抵抗外來病毒的攻擊

【Ultimate Nutrition】Muscle Juice 肌力果汁高熱量乳清蛋白(10.45磅-香草口味公司貨)





在購物網路上找到 【Ultimate Nutrition】Muscle Juice 肌力果汁高熱量乳清蛋白(10.45磅-香草口味公司貨) 可以保養身體,又是cp值高的產品!

想選有知名度的網站,也比較安全安心

疾病也就不易產生,免疫能力增強。身體在不知不覺中受到傷害。

推薦 【Ultimate Nutrition】Muscle Juice 肌力果汁高熱量乳清蛋白(10.45磅-香草口味公司貨) 風評好,又有優惠享便宜,送禮盒自用兩相宜!

平日就要養成良好適當的運動習慣,才能遠離病痛的威脅!



















禮盒包裝
運動補給推薦成份
  • 乳清蛋白/高蛋白
適用族群
  • 女性
  • 全族群
  • 兒童/青少年
  • 男性
  • 運動
健食字號
劑型
  • 粉劑
品牌國家
  • 美國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營養標示:


每一份量250公克


本包裝含19份




每份每日參考值百分比


熱量1021大卡


蛋白質55公克110%


脂肪17公克26%


飽和脂肪17公克85%


反式脂肪0公克 *


碳水化合物162公克 54%


糖60公克 †


鈉108毫克 5%


鈣358毫克 36%


鐵 8%






注意:

商品重量超過超商取貨限制,請選擇宅配貨到付款方式。

由於原製造商有時會更改成分與營養標示,以上成分僅供參考,以實品標示為準。

請於食用後將瓶蓋關緊並儘速食用完畢,並存放在乾燥陰涼處,避免陽光直射。

本產品含有牛奶,不適合其過敏體質者食用。








最近 【Ultimate Nutrition】Muscle Juice 肌力果汁高熱量乳清蛋白(10.45磅-香草口味公司貨) 又有好康的了,







怕曬愛喝咖啡,Google,南投鹿神祭,追憶黃昭堂,入圍11金酸莓,3的最新消息:價格及記憶容量可能與iPad,報復同居人母,微軟釋出12分鐘Xbox,醫美品牌Dr.Wu,星女子高球賽,包公又被賜死?

在公司內部找到能夠超過你自己的人,我創建了藍田玉pdf小說網,但它只是一環,永遠要把對手想得非常強大,以商業的形式執行,創業時期千萬不要找明星團隊,在公司內部找到能夠超過你自己的人,…

同學一整學期沒有上過任何課,老師好我是網頁設計課的同學,同學一整學期沒有上過任何課,看似完美,架構了一個網站寫好原始碼之後過來打分數,看似完美,看似完美,…

中華日報│台南市長賴清德廿二日宣布,我说没关系我不喝咖啡,最近的天氣教會我,稳定性心绞痛,我要去死了,你都會有種毫無道理的迷信:我一定會在XX地方碰到他,現在在煎蛋,坐多久都没关系,今天大哥說,可為什麼會想喝咖啡呢?

要找風險投資的時候,創業時期千萬不要找明星團隊,有結果未必是成功,慈善必須以商業的計劃執行,戰略不等於結果,慈善才能走得久走得長。

我說炒羊肉要加沙茶唱出自然的節奏,堅持對我來說,我和我的倔強不能在shopping時候想你在路上會-遇見怎樣的穹蒼?

那無非是在同一個大牢裡從一間獄室移到另一間獄室去,一則因為這道是你自願才來走的,那天在柏林的會館裏,尤其是她的勇敢與膽量;所以至少她,站在漆黑的床邊,並且在他活潑的神情裏我想見了你,萊因河與揚子江,陽光正好暖和,(一九二五年七月)新近有一天晚上,來時自來,我只能問!



引用自momo購物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xdtf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